关于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培训 知识产权外联 部门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和热点议题 特定领域知识产权 专利和技术信息 商标信息 工业品外观设计信息 地理标志信息 植物品种信息(UPOV) 知识产权法律、条约和判决 知识产权资源 知识产权报告 专利保护 商标保护 工业品外观设计保护 地理标志保护 植物品种保护(UPOV) 知识产权争议解决 知识产权局业务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服务缴费 谈判与决策 发展合作 创新支持 公私伙伴关系 组织简介 与产权组织合作 问责制 专利 商标 工业品外观设计 地理标志 版权 商业秘密 WIPO学院 讲习班和研讨会 世界知识产权日 WIPO杂志 宣传 案例研究和成功故事 知识产权新闻 产权组织奖 企业 高校 土著人民 司法机构 遗传资源、传统知识和传统文化表现形式 经济学 性别平等 全球卫生 气候变化 竞争政策 可持续发展目标 执法 前沿技术 移动应用 体育 旅游 PATENTSCOPE 专利分析 国际专利分类 ARDI - 研究促进创新 ASPI - 专业化专利信息 全球品牌数据库 马德里监视器 Article 6ter Express数据库 尼斯分类 维也纳分类 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 国际外观设计公报 Hague Express数据库 洛迦诺分类 Lisbon Express数据库 全球品牌数据库地理标志信息 PLUTO植物品种数据库 GENIE数据库 产权组织管理的条约 WIPO Lex - 知识产权法律、条约和判决 产权组织标准 知识产权统计 WIPO Pearl(术语) 产权组织出版物 国家知识产权概况 产权组织知识中心 产权组织技术趋势 全球创新指数 世界知识产权报告 PCT - 国际专利体系 ePCT 布达佩斯 - 国际微生物保藏体系 马德里 - 国际商标体系 eMadrid 第六条之三(徽章、旗帜、国徽) 海牙 - 国际外观设计体系 eHague 里斯本 - 国际地理标志体系 eLisbon UPOV PRISMA 调解 仲裁 专家裁决 域名争议 检索和审查集中式接入(CASE) 数字查询服务(DAS) WIPO Pay 产权组织往来账户 产权组织各大会 常设委员会 会议日历 产权组织正式文件 发展议程 技术援助 知识产权培训机构 COVID-19支持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政策和立法咨询 合作枢纽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技术转移 发明人援助计划(IAP) WIPO GREEN 产权组织的PAT-INFORMED 无障碍图书联合会 产权组织服务创作者 WIPO ALERT 成员国 观察员 总干事 部门活动 驻外办事处 职位空缺 采购 成果和预算 财务报告 监督

缴费的通用条款和条件

本条款和条件适用于产权组织提供的并需缴费的所有服务和产品。使用产权组织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即表示接受下列所有条款和条件。

产权组织在全世界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和产品。上述服务和产品可能需要缴纳费用或注册费。

进一步的缴费条件可能适用,并根据有关服务或产品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客户有必要查阅相关法律文本、费用表和相关表格来了解这些条件。特别是,请访问我们关于产权组织知识产权服务的网页。

缴费方式

接受以下缴费方式:邮局或银行转账、产权组织往来账户以及产权组织提供的在线支付方式(如信用卡和借记卡、PayPal、电子钱包和通过第三方提供商处理的类似缴费)。不同业务部门和服务/产品的缴费方式可能有所不同。

产权组织不接受现金或支票缴费。

邮局或银行转账

请查阅与所需服务或产品相关的缴费条款(银行或邮局详情)。银行或邮局收费、转账相关手续费和其他可能从向产权组织缴纳的费用中扣除的款项,由缴费方自行承担。我们必须能够识别您的付款,请写明缴费方的名称和相关缴费理由(如申请文号、国际注册号等)。

产权组织往来账户

产权组织往来账户缴费需要开立此类账户并接受使用条款。如果在产权组织正式表格或书面通知中规定的空白处注明账号,或在线使用产权组织发送给账户持有人的已有凭证在线缴纳,即表示可接受使用产权组织往来账户缴费。产权组织往来账户持有人必须确保在发出付款授权时,上述账户上有所需的资金。如果账户上有足够的资金用于为所需服务或产品缴费,即视为已缴纳费用。

在线缴费方式

产权组织为各种在线缴费方式提供支付处理选项和设施。此类服务可能通过第三方支付提供商或服务提供。客户有责任确保遵守用于为产权组织各项服务和产品缴费的第三方支付服务适用的条款和条件。对于因任何第三方支付提供商的故障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产权组织概不负责。信用卡和借记卡、PayPal、电子钱包和银行直接转账可能作为在线缴费方式提供。

缴费在产权组织收到付款授权或产权组织账户收到资金后即视为已完成。如果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交易失败,缴费视为未完成(即便交易失败不是由缴费方造成的,缴费仍视为未完成)。如果因缴费方拒付,支付服务商将原本已向产权组织支付的某笔款项撤回,该服务或产品将被视为未缴费。

退款

出现取消、超付、差错或技术问题时,退款应仅退给原始缴费人或原始缴费实体。产权组织有权自行决定要求提供足够的文件,以确保资金将返还给正确的一方,并遵守其防止欺诈、洗钱和其他禁止做法的义务。

退款直接因产权组织的作为或不作为所致的,退款手续费由产权组织承担。退款直接因客户的作为或不作为所致的,退款手续费由客户承担。

与产权组织已产生手续费的任何交易有关的银行转账退款,可能需要从退款中扣除行政费用。

安全缴费

产权组织网站设有安全系统。已采用并实施SSL/TLS加密过程。产权组织应用“PCI DSS 3.0”标准的指南,以便优化电子支付的安全性和身份验证。

免责声明

原则上,在线缴费一天24小时均可进行,但在为产权组织所提供的某项服务或产品缴费的过程中,可能受到暂时干扰或中断的影响,特别是由于网络通讯出现技术失灵或中断,或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出现故障,或执行缴费业务所需的基础设施的其他部分出现故障。产权组织对于所提的在线缴费方式永久可用且不发生错误不作任何担保,对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此类方式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

对于因任何第三方未履行其义务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产权组织概不负责。

产权组织在其网站和在线服务中使用的名称不意味着产权组织对于任何国家、领土、城市或地区的法律地位表示任何意见。

对本条款和条件的修改

产权组织明确保留随时修改本条款和条件并立即适用所述修改的权利。

个人数据及隐私

产权组织根据产权组织的隐私政策处理个人数据,该政策通过本条引用作为本条款和条件的组成部分。

特权和豁免

本条款和条件所载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视为或解释为放弃产权组织作为国际组织和联合国专门机构被给予的任何特权与豁免。

争议解决

产权组织与客户之间因本条款和条件引起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争议,如不能友好解决,应根据当时有效的《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提交仲裁。双方应受此种仲裁所做任何裁决的约束,将其作为对此等争议的终局裁决。

联系信息

如有任何问题,或希望报告缴费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