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培训 知识产权外联 部门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和热点议题 特定领域知识产权 专利和技术信息 商标信息 工业品外观设计信息 地理标志信息 植物品种信息(UPOV) 知识产权法律、条约和判决 知识产权资源 知识产权报告 专利保护 商标保护 工业品外观设计保护 地理标志保护 植物品种保护(UPOV) 知识产权争议解决 知识产权局业务解决方案 知识产权服务缴费 谈判与决策 发展合作 创新支持 公私伙伴关系 组织简介 与产权组织合作 问责制 专利 商标 工业品外观设计 地理标志 版权 商业秘密 WIPO学院 讲习班和研讨会 世界知识产权日 WIPO杂志 宣传 案例研究和成功故事 知识产权新闻 产权组织奖 企业 高校 土著人民 司法机构 遗传资源、传统知识和传统文化表现形式 经济学 性别平等 全球卫生 气候变化 竞争政策 可持续发展目标 执法 前沿技术 移动应用 体育 旅游 PATENTSCOPE 专利分析 国际专利分类 ARDI - 研究促进创新 ASPI - 专业化专利信息 全球品牌数据库 马德里监视器 Article 6ter Express数据库 尼斯分类 维也纳分类 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 国际外观设计公报 Hague Express数据库 洛迦诺分类 Lisbon Express数据库 全球品牌数据库地理标志信息 PLUTO植物品种数据库 GENIE数据库 产权组织管理的条约 WIPO Lex - 知识产权法律、条约和判决 产权组织标准 知识产权统计 WIPO Pearl(术语) 产权组织出版物 国家知识产权概况 产权组织知识中心 产权组织技术趋势 全球创新指数 世界知识产权报告 PCT - 国际专利体系 ePCT 布达佩斯 - 国际微生物保藏体系 马德里 - 国际商标体系 eMadrid 第六条之三(徽章、旗帜、国徽) 海牙 - 国际外观设计体系 eHague 里斯本 - 国际地理标志体系 eLisbon UPOV PRISMA 调解 仲裁 专家裁决 域名争议 检索和审查集中式接入(CASE) 数字查询服务(DAS) WIPO Pay 产权组织往来账户 产权组织各大会 常设委员会 会议日历 产权组织正式文件 发展议程 技术援助 知识产权培训机构 COVID-19支持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政策和立法咨询 合作枢纽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技术转移 发明人援助计划(IAP) WIPO GREEN 产权组织的PAT-INFORMED 无障碍图书联合会 产权组织服务创作者 WIPO ALERT 成员国 观察员 总干事 部门活动 驻外办事处 职位空缺 采购 成果和预算 财务报告 监督

使用条款

除非适用某项服务的具体使用条款,用户浏览产权组织网站并使用产权组织在线服务,即表明用户同意下列条款:

开放获取政策

2016年11月,为落实共享知识和传播知识的承诺,并使尽可能多的读者能够方便获得其出版物,产权组织采用了开放获取政策。

产权组织相信,建立一个兼顾各方利益的有效知识产权制度的根本目的,是提供各种框架和激励措施,以鼓励人类智力成果的创造、传播和使用,使所有人在经济、文化和社会方面受益。

在推动普及国际知识产权制度所产生的丰富知识和技术信息方面,产权组织发挥着领导作用。作为知识产权相关信息的全球参考源,产权组织还提供大量出版物、数据、研究、报告及学习资源。产权组织的开放获取政策正式确立共享知识的承诺,进一步简化这些资源的获取方式,使决策者、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广大公众能够方便地使用这些资源,并在这些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

开放获取政策如何操作

根据开放获取政策,产权组织保留其内容的版权所有权,同时为免费访问其在线出版物以及以产权组织名义发表的其他在线内容提供便利,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使用其内容施加的条件和限制。

为支持实施开放获取政策,产权组织适用知识共享(CC)许可。知识共享许可是促进开放获取创意内容的一套版权工具和示范协议。

除一些以更严格的条款发布的内容外,产权组织新的在线出版物和其他在线内容均以署名4.0国际知识共享许可(CC BY 4.0)发布。这允许任何人复制、发行、改编、翻译和公开表演以产权组织名义在线发布的内容,而无需明确同意,只要此种使用注明产权组织是内容来源,并明确说明是否在对原始内容作了修改。

用户无权使用产权组织的任何官方徽记或标识,并且未经产权组织事先明确书面许可,不得默示或明示得到产权组织的任何支持或认可。请向产权组织发出请求,以获得此种许可。

除非另有说明,产权组织对所有材料保留全部版权所有权。

本开放获取政策不适用于第三方内容。如果产权组织发表的内容含有属于一个或多个第三方权利人的资料,例如图片、图形、商标或徽记等,任何希望使用这些资料者自行负责向权利人取得此种资料的权利许可。

一般性免责声明

产权组织尽一切努力确保此信息的准确性、可及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但产权组织无法也不保证这一点,对此也不作任何担保。对于产权组织网站内容和在线服务内容的任何错误或遗漏,产权组织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对因使用产权组织网站和在线服务而以任何方式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性质的责任。产权组织可随时修改这些资料,无须另行通知。

指向其他网站的超链接仅为提供一种便利,既不表明产权组织对这些其他网站上包含的信息负责,也不表明产权组织赞同这些信息。产权组织对这些信息、文本、图形和超链接的准确性、可及性、可靠性或内容等,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产权组织没有测试过其他网站上的任何软件,也不就此种软件的质量、安全性、可靠性或适宜性作任何陈述。

尽管产权组织尽一切努力确保产权组织网站和在线服务可供下载的任何软件没有软件病毒,但无法保证此种资料没有任何或所有软件病毒。产权组织对由软件和相关代码(包括病毒和蠕虫在内)以任何方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

第三方在产权组织网站上及其在线服务和出版物中发表的观点是作者的观点,不一定反映产权组织或其成员国的观点。在产权组织网站上及其在线服务和出版物中提及具体公司或具体厂商的产品,不意味着它们得到产权组织的认可或推荐,认为其优于未被提及的其他类似性质的公司或产品。

关于名称的免责声明

产权组织在其网站和在线服务中使用的名称不意味着产权组织对于任何国家、领土、城市或地区的法律地位表示任何意见。

关于地图的免责声明

产权组织在其网站和在线服务中展示的地图中,所用的名称及材料的编排方式,不意味着产权组织对于任何国家、领土、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地位,或者对于其边界或边界线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

特权和豁免

本使用条款或产权组织网站和在线服务的任何内容或与之相关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视为或解释为放弃产权组织作为国际组织和联合国专门机构所享有的任何特权和豁免。

争议的解决

产权组织与用户之间因本使用条款引起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争议,如不能友好解决,应根据当时有效的《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提交仲裁。双方应受此种仲裁所做任何裁决的约束,将其作为对此等争议的终局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