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oocompany有限公司——揭秘智能门禁解决方案

igloocompany有限公司——揭秘智能门禁解决方案

作者:Melvice Mesode Ntungwe,产权组织海牙注册部海牙发展和推广科

“如果没有钥匙可以吗?”

这个简单的问题激发了一个愿景,就是制定一个解决方案,可以随时随地安全、方便、放心地管理无钥匙门禁。

Photo of a mother, father and child in front of an open front door
(图: igloocompany Pte Ltd)

igloocompany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glooco”)是新加坡的一家智能门禁解决方案公司,由Anthony Chow和Kelvin Ho于2015年成立。该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无需传统钥匙即可安全出入门禁。凭借其尖端技术,iglooco提供一系列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应对与门禁控制相关的挑战。

iglooco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已在全球设立了13个区域办事处。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智能门禁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头羊,为可持续的数字经济增长赋能。

iglooco的灵感来自创始人的亲身经历。Anthony Chow和Kelvin Ho都是新加坡的Airbnb房东,曾经他们在将钥匙安全地交给客人方面有越来越多的需求。事实证明,亲自送取钥匙的传统方法费时费力,成本高昂。在认识到这种方法的局限性后,这两位创始人意识到这不是一个可行的长期经营策略。

这一挑战不仅在这两位创始人之间形成共鸣,也引起了许多其他Airbnb房东和房地产经纪人的共鸣,他/她们在准予和限制房产的门禁许可时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2020年的全球卫生危机进一步凸显了在日常场景中使用非接触式解决方案的紧迫性。

Photo of a door with an igloohome Gate Lock
(图: igloocompany Pte Ltd)

自推出首款产品以来,这两位雄心勃勃的创业者已成功地扩大了他们的公司组合,总公司iglooco旗下还有igloohome和iglooworks。他们的产品也从最初的智能钥匙盒扩展到挂锁、门栓、插销锁和许多其他智能门禁平台。

Photo of an igloohome Padlock
(图: igloocompany Pte Ltd)

公司致力于追求卓越设计,赢得了国际赞誉,其产品屡获殊荣。尤其是Padlock 2于2019年和2023年荣获IF设计奖。除此殊荣之外,iglooco的产品还获得了其他一些荣誉,如CES创新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设计概念奖和Property Guru科技创新奖。

这些荣誉证明了公司不仅致力于提供安全便捷的智能门禁解决方案,还致力于提供具有卓越外观设计工艺的产品。通过不断追求卓越,iglooco已将自身定位为行业领导者,为智能门禁解决方案市场的创新和外观设计树立新标准。

Photo of a smartphone with screen showing a page of the igloohome app
(图: igloocompany Pte Ltd)

igloohome的竞争优势

  • 独特的外观设计:iglooco以其与众不同的产品外观设计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门禁解决方案,适用于公寓、住宅和其他各种场所。简洁的设计使iglooco产品与众不同,提升了产品的吸引力和受欢迎程度。
  • 便于使用:用户无需使用钥匙或担心密码组合不正确。房东可以安全地向客人提供PIN码来开锁,这样房东就可以完全控制他/她们的门锁,同时还能轻松地进行远程管理。
  • 无需互联网:这种锁在没有互联网的地方特别有用,因为其无需数据连接就能工作。因此,网络连接不畅也不会影响锁的功能。这种锁简单、方便、高效,因此客人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即可进入房产或接收PIN码。
  • 第三方集成:另一个优势是第三方集成,提供了利用其他软件供应商并与之合作的可能性,以确保与iglooco产品的兼容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igloo connect(igloo集成市场)上订阅其他在线集成服务,如Airbnb或Booking.com。
  • 可定制:对于希望更好地控制门禁并开发定制工作流程的第三方,iglooco提供了igloodeveloper。有了这项技术,第三方可以根据自己独特的工作流程和应用程序来配对锁具。
  • 国际外观设计注册:iglooco认识到了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其外观设计权利的重要性。通过海牙体系进行外观设计注册,公司有效地保护了其知识产权。这不仅有助于阻止潜在的侵权者,还能扩大市场机会,吸引投资者,促进新的创新产品的研发。

海牙体系的保护带来的益处

igloo产品的独创性和公司的全球愿景影响了他们的决定,即利用海牙体系为其外观设计寻求知识产权保护。

在国际上注册外观设计可确保公司增加无形资产储备,发展品牌形象,保护公司权利不受潜在侵权者的侵犯。有了这样的策略,公司就能吸引潜在的投资者,并能集中资源开发更多创新产品。

公司正在利用海牙体系的其他优势。

  • 便利:海牙体系有90多个成员国,其中包括全球十大经济体中的九个,这为iglooco扩大市场范围提供了便利。公司得以进入原本可能无法销售产品的市场,如欧洲联盟的全部27个成员国。

通过可包含多项外观设计的单一申请,iglooco发现海牙体系是一个极为有利的渠道,公司可以通过它在目标市场上获得外观设计保护。

  • 成本效益高:对iglooco而言,海牙体系的另一个优势是其成本效益。公司通过四项国际注册指定美国、加拿大、日本、越南、以色列、联合王国和欧洲联盟等,利用了这一优势。
  • 快速:海牙体系的中央管理系统减少了时间和资源,iglooco可将其转用于开发产品和拓展业务。他们也因此而更有信心在目标市场上保护其外观设计。

iglooco在提交海牙体系申请时,并没有只因为其进行了实质审查而回避指定美国、日本等目标市场。

该公司通过海牙体系为其三项注册获得了保护,首次申请均未被驳回。这证明,一次申请可以满足多个国家局的要求。

Photo composition showing a man using a smartphone, an igloohome lever mortise with a keypad, and an open door
(图: igloocompany Pte Ltd)

随着iglooco外观设计组合的扩大,公司可以继续利用海牙体系的优势,在不断发展的“智能城市”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关于海牙体系

产权组织海牙体系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国际机制——通过一件申请,使用一种语言,缴纳一组费用,即可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获得并管理外观设计。

了解更多

 

想分享您的故事吗

如果您有兴趣分享您自己的实用外观设计故事,讲述您如何利用海牙体系来获得国际外观设计保护,我们愿闻其详!联系海牙

(2023年7月20日)


Last update:

2023年7月11日


Country/Territory:
新加坡

Company name:
igloo Company Pte. Ltd

Share this content:
Categories: